•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在第六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全国大型环保公益项目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学校”称号

时间:2017/10/14 17:13:04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0月11日,我校法政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艳青作为第六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公益项目优秀院校代表应邀接受了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开展的微访谈。本次活动受到了新华网,未来网,中国日报,中青网,凤凰网,齐鲁网和紫荆网等国家级媒体的报道。此次“绿色离校·绿色感恩”项目,是由我校团委主办,法政学院承办的公益活动;该活动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活动过程中,校团委和法政学院领导协助组织志愿者在离校时进行旧物回收...

10月11日,我校法政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艳青作为第六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公益项目优秀院校代表应邀接受了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开展的微访谈。本次活动受到了新华网,未来网,中国日报,中青网,凤凰网,齐鲁网和紫荆网等国家级媒体的报道。

此次“绿色离校·绿色感恩”项目,是由我校团委主办,法政学院承办的公益活动;该活动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活动过程中,校团委和法政学院领导协助组织志愿者在离校时进行旧物回收,设置回收点并安排人员值班,既帮助学校解决离校垃圾的问题,又充分利用旧物进行捐赠,极大帮助了贫困地区有需要的人。在为期9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不辞辛苦,顶着烈日每天准时到达摊位耐心守候,主动去各大餐厅门口进行活动宣传。并向前往询问的学生认真作答,以最真诚的态度向捐献者表达谢意。活动最后,将回收来的衣物、书籍、等登记并整理分类,联系物流公司,将捐赠的物品运送到西南贫困地区。除此之外,我校还举办了“爱心巴士”的活动,组织志愿者义务帮助大四毕业生搬运行李,为其四载衡院记忆留下最后温情一笔。

张艳青老师在接受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微访谈时讲到,他代表学校对支持并肯定本次绿色离校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希望能与其他高校和公益社团多加交流与合作,扩展“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面,从而吸引更多的人们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鉴于我校在这次活动中的做出的优秀成绩,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授予我校“优秀学校”荣誉称号,授予法政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优秀社团”荣誉称号,授予我校李悦同学“优秀志愿者”称号。“绿色离校”活动,不仅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爱心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扩大了我校热心公益活动的影响力。“绿色离校”虽告一段落,但从事公益的行动依旧在路上!我校会秉承守正出新的校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立足衡水、服务社会,继续开拓公益项目(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 供稿人王雅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