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2017年马拉松赛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09/28 17:06:3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9月28日,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我校召开。出席的领导有市政府副市长崔海霞、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麻士琦、团市委副书记刘磊,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团委书记张鹏飞出席本次活动。衡水市团市委副书记门兰新主持大会,我校13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誓师大会。 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要求志愿者们珍惜机遇甘于奉献,传承马拉松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志愿者...

9月28日,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我校召开。出席的领导有市政府副市长崔海霞、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麻士琦、团市委副书记刘磊,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团委书记张鹏飞出席本次活动。衡水市团市委副书记门兰新主持大会,我校1300名志愿者参加了誓师大会。

   

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要求志愿者们珍惜机遇甘于奉献,传承马拉松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大赛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服从安排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而后,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充分肯定了志愿者的耐心与热情的作用,并希望本届志愿者严明纪律,当好主人,用心服务,展示风采,为衡水争光。

   

志愿者代表邹怡代表我校全体志愿者承诺:服务无国界,微笑无国界。最后,志愿者全体庄严宣誓,承诺尽己所能,坚守岗位,服从安排,听从调遣,协作求同,播撒热情,奉献真诚,严谨细致,为大赛提供最好服务。

今年是我校第六年参加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在前五届马拉松赛中,我校六千多名志愿者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经过了层层选拔和培训的志愿者将精神饱满的于30日扬帆起航,再次用灿烂的笑容和优质的服务向社会各界展示衡水学院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为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

(衡水学院团委媒体工作中心新闻访谈部供稿,撰稿人吕妍、司佳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