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我校学子在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09/29 15:55:4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近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社科院、省青联、省学联共同开展的“调研河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共有6项课题获奖,其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全校师生参与活动申报、开展社会调研,共收到各院系推荐的学生项目147项。接下来校团委会继续引导和激励青年学子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

近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社科院、省青联、省学联共同开展的“调研河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共有6项课题获奖,其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全校师生参与活动申报、开展社会调研,共收到各院系推荐的学生项目147项。

接下来校团委会继续引导和激励青年学子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提升社会化能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思想引领、服务学生优势,突出育人目的,为衡水学院人才培养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获奖作品获奖名单附后)

 

奖项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二等奖

峰峰矿区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关系调查

曹嘉轩、徐良锟、张悦、李欣雨

张利民

三等奖

河北省高校大学生对校内单车需求调研

张思远、丁晓、尹艺嘉、尚永顺

杜京芳

三等奖

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中人才流失问题研究——以衡水市为例

杨雪兰、林峰晴、宋一雪

刘啸岚

三等奖

建党百年河北省红色文旅发展

冉家诚、张鑫琅、刘兴海、田艳、丁晓

王宗良

三等奖

双减后河北省城镇小学教育家长满意度调查

石佳欣、李晓影、董烨、冯亦宁

郑艳芳

三等奖

乡村振兴背景下河北省乡村教师社会支持调查

黄海莎、徐安妮、李国萌、吕承洋、李江华

郑艳芳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