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2019年大学生创意大赛

时间:2019/12/16 17:44:4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2019年12月7日,历时一个月的2019年大学生创意大赛在12教新闻传播演播厅完美落幕。自开赛以来,参与学生1000余人,参赛项目340个,涉及全校各个学院。经过层层筛选,9个项目进入现场路演决赛环节。其中,电信学院申宇涵等同学的《电商小管家》和公共管理学院唐辅廷同学的《循环农业》获得大赛一等奖。双创中心综合办主任王晓旸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衡水学院双创中心供稿,撰稿人双创中心老师高阳,已经杨松主任审核)为获奖团...

2019年12月7日,历时一个月的2019年大学生创意大赛在12教新闻传播演播厅完美落幕。自开赛以来,参与学生1000余人,参赛项目340个,涉及全校各个学院。

经过层层筛选,9个项目进入现场路演决赛环节。其中,电信学院申宇涵等同学的《电商小管家》和公共管理学院唐辅廷同学的《循环农业》获得大赛一等奖。双创中心综合办主任王晓旸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衡水学院双创中心供稿,撰稿人双创中心老师高阳,已经杨松主任审核)

为获奖团队颁奖

合照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