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我校完成2017年校级学生科研课题中期检查

时间:2017/09/19 15:40:1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9月14日,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在14号楼205会议室开展了“衡水学院2017年校级学生科研课题中期检查”。我校今年共有103项校级学生课题申请结项,经过工作人员和课题主持人的交流与沟通,总结了目前所有课题的进展情况,并就课题的应用价值和社会意义进行了讨论。每位课题组主持人在叙述时,都对课题的研究目的、实施可行性进行了汇报,他们的努力,在学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供稿)

9月14日,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在14号楼205会议室开展“衡水学院2017年校级学生科研课题中期检查”。

我校今年共有103项校级学生课题申请结项,经过工作人员和课题主持人的交流与沟通,总结了目前所有课题的进展情况,并就课题的应用价值和社会意义进行了讨论。

每位课题组主持人在叙述时,都对课题的研究目的、实施可行性进行了汇报,他们的努力,在学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供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