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我校在“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6/27 16:16:24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5月18至20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举办的2017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在河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10件参赛作品入围决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张力一翔同学的作品《董仲舒家风、家训、家规思想研究》进入决赛答辩,荣获一等奖;尹慧玮等同学的作品《衡水市空气质量与气象条件关联度分析》、郭晓梅等同学的作品《雾霾状...

5月18至20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举办的2017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在河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10件参赛作品入围决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张力一翔同学的作品《董仲舒家风、家训、家规思想研究》进入决赛答辩,荣获一等奖;尹慧玮等同学的作品《衡水市空气质量与气象条件关联度分析》、郭晓梅等同学的作品《雾霾状况对京津冀地区居民心理应激的调查研究》荣获二等奖;徐颖等同学的作品《水果酵素细菌宏基因组测定鉴定》、刘阳等同学的作品《覆盆子发酵酒香气成分分析》、霍仔君等同学的作品《大学生宿舍文化现状及其建设的研究——以衡水学院为例》、赵英俏同学的作品《衡水市桃城区幼儿园师资队伍现状调查》、彭佳荣同学的作品《衡水学院大学生人际关系的伦理思考》、程思杰等同学的作品《大学生理财状况调查研究——以衡水学院为例》、宋宁同学的作品《保姆招聘计划》荣获三等奖

2017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吸引全省77所高校积极参与,收到参赛作品1512件。我校校赛自2016年12月开赛以来,在各学院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学生积极参与下,共收集69件作品,通过项目动员、学院初选、校内选拔等环节,进一步在学生中营造了人人参与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大学生科技协会供稿,撰稿人陈兴权)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