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科技节“植物大战标本”动员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4/10/31 14:08:01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为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使大学生更好的认识和了解植物,接触自然。由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举办的“植物大战标本”大型活动在校内积极展开,来自我校12个院系的参赛人员和科协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伊始,给各位参赛人员提供塑膜,压膜机,展板等各种...

为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使大学生更好的认识和了解植物,接触自然。由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举办的“植物大战标本”大型活动在校内积极展开,来自我校12个院系的参赛人员和科协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给各位参赛人员提供塑膜,压膜机,展板等各种所需材料。随后,在科协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由图书馆门前集合出发。在校园道路边口的草丛,树木花园以及其他角落认真寻找并采集有生机的植物。在参赛人员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下,一片片树叶,一株株植物制成了精美的标本。最后,参赛人员和科协的成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科技节“植物大战标本”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己动手展现自我的平台,在挖掘当代大学生想象力的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和交流能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