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我校在“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4/06/02 09:54:43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我校副校长郭立志、团委副书记张鹏飞、指导教师孙金旭、刘艳以及11名同学三个作品参加了终审决赛。

5月30日,“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河北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团省委、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学技术厅、科技协会、省学联、邯郸市政府联合主办。

我校代表队由副校长郭立志带队,团委副书记张鹏飞、指导教师孙金旭、刘艳以及11名学生共3个作品参加了终审决赛。全省有70余所高校900多件作品参赛。

比赛期间,天气炎热,骄阳似火。郭校长勉励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不惧强敌,顽强拼搏,积极准备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作品《康乐美覆盆子开发有限公司》获得特等奖,《在山中飞翔旅游公司》和《八点阳光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一等奖。学校连续5年获得优秀组织奖。

“挑战杯”系列竞赛主要内容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和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大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我校突破性成绩的取得,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集中体现,增强了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在我校面临评估的关键时期,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