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4/03/06 11:04:53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4030651963285.rar

各学院:

2014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科技创新活动项目分为重点资助项目和一般项目。现将有关项目申报的事项通知如下:

1.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应将科学与创新融为一体,拥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发展前景。项目原则上在一年内完成并结项。

2.各学院要开展好宣传动员工作,选派指导老师,对立项申报等工作进行指导,帮助学生按要求严格履行申报手续;要向学生提供必要的技术和物质支持;指导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

3.项目申报程序

(1)申请者向所在学院提交《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申请书》2份、课题论证活页1份。

(2)学院指导小组对申请项目按《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管理办法》(院政发〔2012〕39号)进行初步评审筛选,并对拟推荐的项目提出具体的推荐意见,加盖公章。

(3)跨学院、跨学科申请项目,需经相关学院指导小组共同提出推荐意见后,由第一申请者向所在学院申报。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课题的科学论证和组织申报工作,将《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申请书》2份、课题论证活页1份、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汇总表1份(数据表电子版请发hsxytuanwei@126.com),加盖公章后报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305室。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21日。

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

2014年3月5日

附件:

1.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请书

2.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3.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汇总表

附件:点击下载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