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我校“挑战杯”作品在省决赛中六项获奖

时间:2013/06/07 11:02:10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由河北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举办的“挑战杯”2013年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6月2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落下帷幕。副校长郭立志出席了开幕式...

由河北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举办的“挑战杯”2013年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6月2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落下帷幕。副校长郭立志出席了开幕式并现场观摩决赛展示。在此次大赛中我校作品《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带给衡水的井喷效应》获得一等奖,《灰树花菌丝体发酵液发酵酒发酵工艺研究》获得二等奖,《三线城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现状—以河北省衡水市为例》等四项作品获得三等奖。衡水学院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组织奖。(校团委)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