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我校2013年大学生科技创新立项、结项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3/05/31 17:30:44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5月28日、29日,我校召开了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立项、结项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郭立志主持。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专家评审委员会的12名委员参加了评审。经评委们量化评分、专家组全体讨论等程序,2013年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共立项100项,其中重点项目40项,一般项目60项。201...

5月28日、29日,我校召开了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立项、结项评审会。会议由副校长郭立志主持。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委员参加了评审。

经评委们量化评分、专家组全体讨论等程序,2013年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共立项100项,其中重点项目40项,一般项目60项。2012年度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结项项目共完成80项。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