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举办2022-2023学年学生分会工作擂台赛

时间:2023/05/29 10:36:4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化学生会改革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生会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完善维护学生权益的组织化渠道和机制,5月25日下午,我校团委于12教三楼演播厅举办了2022-2023学年学生分会工作擂台赛。 本次擂台赛的评委有: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老师,各院系团总支书记,第十九届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学生分会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化学生会改革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生会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完善维护学生权益的组织化渠道和机制,5月25下午,我校团委于12教三楼演播厅举办2022-2023学年学生分会工作擂台赛

 

本次擂台赛的评委有: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老师,各院系团总支书记,第十九届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学生分会主席

各院系学生分会主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述职,从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建设、服务同学、深化改革、配合学校学生工作等方面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冯晶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院系学生分会的工作和改革成果,同时对下一年度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院系学生分会能够更加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与交流,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她强调,改革没有终点,要不断深化改革,保持对现实问题的持续关注与改进坚持守正创新,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共同促进我校发展。(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