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3/31 18:38:4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政治思想素养,推动学生会工作人员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3月30日中午,我校团委在12教三楼排演厅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培训会分为“规章制度学习”、“工作交流”两个部分,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政治思想素养,推动学生会工作人员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3月30日中午,我校团委12教三楼排演厅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

培训分为“规章制度学习”、“工作交流”两个部分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更好地服务于学生,落实好强三性去四化,明确自身的定位,不能滥用职权,不搞表面文章,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同时不断提升自我的格局和眼界,提出创新性想法和活动,做一个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紧跟时代步伐。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相互讨论,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团队管理,促进团队交流与合作,激发工作热情,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工作目标,在学习和行为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全校师生送去最真诚的服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