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4/30 15:18:29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4月29日,我校“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西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党委书记王守忠、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还有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党总支领导。活动由团委书记张鹏飞主持。党委书记王守忠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他指出,我校共青团多年来致力于创新型团组织建设,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用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

4月29日,我校“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西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党委书记王守忠、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还有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党总支领导。活动由团委书记张鹏飞主持。

党委书记王守忠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他指出,我校共青团多年来致力于创新型团组织建设,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用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在团的组织建设、青年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王守忠书记勉励广大团学干部和青年学子要胸怀理想立鸿鹄之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革命精神,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要敏于求知,紧跟时代步伐,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自觉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创新本领;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弘扬实干作风,锤炼坚毅品格,自觉把个人理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起来。

活动中,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代表和全场师生重温入团誓词;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冯晶同志带领大家对青马班工作进行回顾,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同志为第11期青马班授予班旗;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代表和五四红旗团总支颁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郭文飞老师代表五四红旗团总支发言,文传学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胥佳宁同学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发言。(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书记张鹏飞审核。)

党委书记王守忠讲话

党委书记王守忠为五四红旗团总支颁奖

党委副书记王金生为先进团支部颁奖

党委副书记王金生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为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为青马班开班授旗

青马班工作汇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文飞发言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胥佳宁发言

新团员代表入团宣誓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