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关于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

时间:2020/11/17 13:04:0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  衡水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培训于2020年10月31日晚20:00开展,培训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为主题,进行阐释与解读,使新青马学员对学联和学生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培训指出,学生会成员,学生干部的职能应从管理转为服务,加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学生会工作人员应改进作风、服务同学,具体总结如下:1.恪守学生本分 2.牢记服务宗旨 3.永葆理想情怀4.勤勉务实做事 5.营造平等氛围 6.摒弃庸俗...

 

  衡水学院第十一期青马培训于20201031日晚20:00开展,培训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为主题,进行阐释与解读使新青马学员对学联和学生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培训指出,学生会成员,学生干部的职能应从管理转为服务,加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学生会工作人员应改进作风、服务同学,具体总结如下:1.恪守学生本分 2.牢记服务宗旨 3.永葆理想情怀4.勤勉务实做事 5.营造平等氛围 6.摒弃庸俗习气。不忘初心,守望初心。对青马学员,我们青马班学员作为追求进步的先进青年,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摆正态度,虚心请教。

    杨晨同学作为青马班老学员为新成员进行分享和培训,向大家讲述了众多革命前辈的感人事迹并与新成员进行了革命知识讨论。培训结尾,杨晨同学的心得体会感人肺腑使人记忆犹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公心=人心。更真切的传达了青马精神。

    两个小时左右,衡水学院第十一期第一次青马培训进入尾声,通过此次培训新青马成员加强了责任意识,更深一步的了解到青马培训的意义,青马班成员将朝着崭新的明天继续拼搏,扬帆起航。(校团委宣传部供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