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团委荣获中国青年媒体矩阵“优秀工作室”称号

时间:2020/05/12 15:17:0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    4月,在中国青年媒体矩阵的河北省矩阵工作室评分月榜中,我校团委荣登榜首,衡水学院团委也荣获“2020年4月优秀工作室”称号。    中国青年媒体矩阵是新华社新青年工作室发起的国内首个以协作机制运行的青年媒体组织。面向全国官方平台、学生组织、自媒体工作室,以“信仰年轻”为理念、以“去记录,也去看见”为slogan、以“平等 对话 协作 创造”为宗旨、以“打造青年媒体创作空间打通内容和平台资源渠道”为目标的青年媒...

    4月,在中国青年媒体矩阵的河北省矩阵工作室评分月榜中,我校团委荣登榜首,衡水学院团委也荣获“2020年4月优秀工作室”称号。

    中国青年媒体矩阵是新华社新青年工作室发起的国内首个以协作机制运行的青年媒体组织。面向全国官方平台、学生组织、自媒体工作室,以“信仰年轻”为理念、以“去记录,也去看见”为slogan、以“平等 对话 协作 创造”为宗旨、以“打造青年媒体创作空间打通内容和平台资源渠道”为目标的青年媒体阵营。

    4月5日,中国青年媒体矩阵向我校团委发出邀请,校团委积极响应,通过填报申请,正式加入中国青年媒体矩阵。自此以来,我校团委谨遵《中国青年矩阵媒体投稿规范》和《成员工作室评优细则》,践行矩阵“平等 对话 协作 创造”的宗旨,勇于创新,凝聚思想,紧跟时事热点,并积极向新青年工作室投稿,以高质高效地开展共青团宣传工作。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共青团宣传工作的激励与肯定,我们将再接再厉,积极致力于校园新媒体网络环境建设,打造出一系列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质内容。(校团委宣传部供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