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团委连续两年荣获“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

时间:2020/05/12 15:04:1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    近日,收悉《共青团河北省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述职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团委在团省委组织举办的“2019年度河北省高校团委工作擂台赛”中,经择优评选、严格审核、述职考评等程序,获评2019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这是我校团委连续两年获此全省高校团委最高荣誉。    2019年,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正确领导下,着力强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建设,蓬勃开展校园活动,在思想引领、校...

    近日,收悉《共青团河北省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述职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团委在团省委组织举办的“2019年度河北省高校团委工作擂台赛”中,经择优评选、严格审核、述职考评等程序,获评2019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这是我校团委连续两年获此全省高校团委最高荣誉。

    2019年,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正确领导下,着力强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建设,蓬勃开展校园活动,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9月,我校团委微博荣获2018-2019学年河北省“最具影响力高校团委微博”称号;10月25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发布《关于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团委获先进单位称号;10月,我校团委获得2018年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优秀青年集体暨河北省青年文明号集体奖;12月23日,在《团省委学校部关于“学社衔接”工作的通报》中获得表扬。

    下一步,我校共青团将继续围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主线,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强化思想引领作用、创新青年工作机制、提升实践育人效果、打造文明校园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宣传部供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