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校长田光为第九期“青马班”学员讲团课

时间:2019/12/04 16:21:2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30日上午,田光校长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以“信仰与修养”为主题讲团课,我校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校系团学骨干参加讲座。田校长以深厚的理论功底,深入浅出地为我们阐述了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历史发展过程,用丰富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必须坚定的信仰马克思主义。田校长强调了共产党人对待信仰应该持有的正确态度,青年学子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理论上的明白人。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不...

11月30日上午,田光校长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以“信仰与修养”为主题讲团课,我校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校系团学骨干讲座。

田校长以深厚的理论功底,深入浅出地为我们阐述了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历史发展过程,用丰富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必须坚定的信仰马克思主义。田校长强调了共产党人对待信仰应该持有的正确态度,青年学子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理论上的明白人。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不辜负美好青春,努力学习,奋发作为,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团委宣传部供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田光校长讲团课

田光校长讲团课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