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八期青马班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19/09/26 21:19:5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3日-26日,我校组织八期青马班学员分别开展 “青春告白祖国”演讲活动。选手们激情澎湃、青春洋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中国成立的峥嵘岁月、改革开放的英明决策等内容,抒发了对祖国由衷的敬爱与自豪之情。各班演讲各班演讲各班演讲此次比赛展现了青马学员以青春告白祖国的精神,有利于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3-26日我校组织八期青马班学员分别开展 “青春告白祖国”演讲活动。

选手激情澎湃、青春洋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中国成立的峥嵘岁月改革开放的英明决策等内容抒发了对祖国由衷的敬爱与自豪之情。

各班演讲

各班演讲

各班演讲

此次比赛展现了青马学员以青春告白祖国的精神,有利于他们坚定信念,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校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李佳淳,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