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团委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06/17 15:08:4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6月12日上午,我校团委在西校区14号楼205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团委全体教师以及部分2019届毕业学生骨干一同参加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张鹏飞书记主持。 2019届毕业生交流会议进行时 会议进行时    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生活,相互交流了学习经验、工作实践、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句里行间洋溢着他们对母校由衷的感激和依依不舍之情。同时他们对学校的校园文化、思想教育、校区食宿、图书馆资源配置等...

6月12日上午,我校团委在西校区14号楼205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团委全体教师以部分2019届毕业学生骨干一同参加本次会议座谈会张鹏飞书记主持。

 2019届毕业生交流

会议进行时 

会议进行时

    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生活,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工作实践、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内容,里行间洋溢着他们对母校由衷的感激和依依不舍之情。同时他们对学校的校园文化思想教育、校区食宿、图书馆资源配置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张鹏飞书记总结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并表示会把毕业生们建议纳入校园未来的建设与发展中同时希望他们心系母校早日成才。(校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李佳淳,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