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召开第八期青马班见面会

时间:2019/06/06 12:26:1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出一批有政治诉求、理想信仰、高尚品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6月4日中午,我校团委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见面会,校团委书记张鹏飞、团委老师张绍松及八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见面会。首先,团委学生副书记杨晨作为优秀青马学员发表讲话,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员们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工作经历,同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实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一批有政治诉求、理想信仰、高尚品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6月4日中午,我校团委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见面会校团委书记张鹏飞、团委老师张绍松及八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见面会

首先,团委学生副书记杨晨作为优秀青马学员发表讲话,他结合自身经历,学员们分享学习心得和工作经历,同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实践,甘于奉献。随后,张绍松老师调了培训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求全体学员注重组织性和纪律性。最后张鹏飞书记为学员们解读了青马工程的主要内容和核心意义,要求全体学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通过今后的培训不断拓展眼界视野,完善个人能力。此外还部署了暑期青马学员的学习工作安排,希望青马学员能够率先垂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李佳淳,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青马班聆听讲话

张绍松老师讲话

张鹏飞书记讲话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