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衡水学院召开学生会分会述职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6/03 11:25:2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6月2日,衡水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会分会述职暨表彰大会在12教三楼排演厅召开,团委老师、部分团总支书记和全校团学骨干参加此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分会主席依次上台述职,通过播放ppt、图片展览等形式总结一年来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规划。    最后,按照学年度考评成绩和述职评分,文传学院、公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经管学院、数计学院学生分会获得“优秀学生会分会”称号。合唱团歌文传学院学生分会...

62日,衡水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会分会述职暨表彰大会在12教三楼排演厅召开团委老师、部分团总支书记和全校团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主席依次上台述职,通过播放ppt、图片展览等形式总结一年来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规划

    最后,按照学年度考评成绩和述职评分,文传学院公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经管学院数计学院学生分会获得“优秀学生会分会”称号。

合唱团歌

文传学院学生分会述职

公管学院学生分会述职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分会述职

教育学院学生分会述职

经管学院学生分会述职

数计学院学生分会述职 

张鹏飞书记总结发言

    团委张鹏飞书记总结讲话,对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指出学生干部要坚守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严格自律,做好表率,在未来的工作中奋发有为,努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出学生会组织更大的作用。(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于真,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各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合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