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在衡水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五四合唱比赛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9/05/16 20:23:1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4月26日下午,共青团衡水市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在衡水市保利剧院隆重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歌咏比赛,我校团委联合音乐学院师生参赛,并荣获一等奖。合唱队表演证书音乐学院赵红梅老师带领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尚雪莹老师作钢琴伴奏。在比赛现场,合唱队精神饱满,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心声,完美演绎了歌曲《天路》。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

4月26日下午,共青团衡水市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在衡水市保利剧院隆重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歌咏比赛,我校团委联合音乐学院师生参赛,并荣获一等奖。

合唱队表演

证书

音乐学院赵红梅老师带领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尚雪莹老师作钢琴伴奏。在比赛现场,合唱队精神饱满,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心声,完美演绎了歌曲《天路》。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专业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