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获河北省大学生在线答题竞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01/18 17:37:2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省教育厅联合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2018年“感悟真理力量、擦亮大学底色——河北省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线答题竞赛”活动,全省共有86所高校参加。12月29日,表彰文件发布,根据参赛高校大学生答题率和答题成绩,结合专家评委意见,我校荣获“优秀组织院校奖”;校团委老师张绍松荣获“优秀组织者奖”;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肖...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省教育厅联合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2018年“感悟真理力量、擦亮大学底色——河北省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线答题竞赛”活动,全省共有86所高校参加。

12月29日,表彰文件发布,根据参赛高校大学生答题率和答题成绩,结合专家评委意见,我校荣获“优秀组织院校奖”;校团委老师张绍松荣获“优秀组织者奖”;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振雷荣获“优秀辅导教师奖”;公管学院赵敏冉、数计学院李予、电信学院苏娇、化工学院黄晓晨、生科学院杨雷、美术学院刘海达、经管学院张旋、教育学院李晓龙、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璨荣获“优胜奖”。

校团委抓住本次契机,动员全校学生再一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动全校团支部带领学生在线上统一答题。团的基层支部在这次活动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有力的组织学生开展理论学习,体现出共青团改革的成效。(团委宣传部供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