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河北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巡回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12/13 19:10:0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12月12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北省委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六位来自不同组织的优秀宣讲员依次上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真实地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一线的奋斗故事。宣讲员跟唱国歌观众齐唱国歌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作训科科长王少飞,始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1212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北省委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巡回宣讲活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六位来自不同组织的优秀宣讲员依次上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真实地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一线的奋斗故事。

宣讲员跟唱国歌

观众齐唱国歌

邢台市公安特警支队作训科科长王少飞,始终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在打击犯罪、爱民服务、实战训练等各项工作中勇挑重担,锐意创新,取得了出色的工作成绩,带队处置“6.27”跨省持枪抢劫团伙案,被公安部评为2005年以来“全国公安特警十大经典战例”,多次在公安部、省厅组织的警务实战培训、特警特战培训和赴新疆送教活动中担任教官。

宣讲员进行宣讲

河钢邯钢炼钢技术人员周文涛,针对转炉精炼关键工艺控制点中的薄弱环节开展技术攻关,在今年的11月份代表河钢集团参加第十一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一举获得中国赛区企业组冠军。

“中国好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邢台市道德模范任永利,近十年来奔走在各类公益活动的路上,还带动身边一大批人投身进公益事业中,在社会上引发反响,并被网友们亲切地称呼为“爱心大哥”。

 

   邯郸市消防支队中队长助理陈建强,在从事消防救援过程中,发现井下救援的困境,积极利用消防知识,联系爱心企业,创造井下救援装置,并推广应用,获得中国创翼全国一等奖,公安现役部队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宣讲员进行宣讲

衡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交警刘洪永,从事交管工作以来,十年如一日,始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热情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好评和各级领导的认可,先后多次获得河北省公安交警系统“百佳辅警”、 河北省“优秀志愿者”、衡水市“最美辅警”等荣誉称号。

宣讲员进行宣讲

石家庄雄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张倍豪,在校期间就成立倍豪创意机器人工作室,积极将所学技能知识实践创新,曾先后荣获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特别奖(河北省仅一人)、河北省“五四青年奖章”提名奖、河北省最美青年。(由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宋萌,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