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学代会提案座谈会圆满结束(法政学院)

时间:2015/12/12 10:44:47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为引导学生积极关注学校建设工作,加强学生维权意识,充分发挥学代会代表职责。法政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按组织召开了学代会提案工作座谈会。学代会候选委员、法政学院学生分会副主席高营主持了本次座谈会。法政学院团总支代理副书记、学代会代表及普通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中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学代会征集提案的通知文件,并就提案范围、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细致解读,随后引导各位同学就教务教学、学校管理、校园文...

为引导学生积极关注学校建设工作,加强学生维权意识,充分发挥学代会代表职责。法政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按组织召开了学代会提案工作座谈会。

学代会候选委员、法政学院学生分会副主席高营主持了本次座谈会。法政学院团总支代理副书记、学代会代表及普通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中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学代会征集提案的通知文件,并就提案范围、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细致解读,随后引导各位同学就教务教学、学校管理、校园文化方面畅谈自己的建议并表示将切实发挥学代会代表职责,将在提案中如实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20余条,涉及校园文化、学校管理等各方面,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民主权利,提高了同学们学校民主管理参与意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