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学代会学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落幕(法政学院)

时间:2015/12/12 10:28:17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4月26日,衡水学院法政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在1教302顺利召开。出席此次的嘉宾有法政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菲,学生分会主席张阳,学生分会各部部长及干事。首先,法政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菲书记对上一年度学生分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到主席团的气场、气质是素质的体现,希望大家对此加以重视。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学生代表选举:高营、范成龙、王宝松、刘克、王宁、张娜琦、邵沐奇、李冉冉、唐华卿、丛鑫...

426日,衡水学院法政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在1教302顺利召开。出席此次的嘉宾有法政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菲,学生分会主席张阳,学生分会各部部长及干事。

首先,法政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菲书记对上一年度学生分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到主席团的气场、气质是素质的体现,希望大家对此加以重视。接着,进入了本次大会的中心内容—学生代表选举:高营、范成龙、王宝松、刘克、王宁、张娜琦、邵沐奇、李冉冉、唐华卿、丛鑫、王鑫、刘智超、张金哲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演讲结束后,团总支、学生分会主要学生干部及现场投票观众对候选人进行提问,进一步考察候选人的办事能力及为同学服务的精神。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各专业年级代表们的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12名学代会正式代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