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员荣誉记心中,迎评促建我先行”主题团日活动(电信学院)

时间:2015/12/12 10:03:35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4年11月15日,电信学院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在2-104举办了以“团员荣誉记心中,迎评促建我先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以合唱团歌、相声、小品、歌曲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对迎评促建工作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迎评促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决心

2014年11月15日,电信学院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在2-104举办了以“团员荣誉记心中,迎评促建我先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以合唱团歌、相声、小品、歌曲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对迎评促建工作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迎评促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决心。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