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衡水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5/12/12 09:56:56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9月22日上午九时,衡水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的领导、老师出席了大会,张环环老师主持。团委副书记张鹏飞老师给新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雷凯栋、学生会主席沈鹏、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润泽三位同学颁发聘书;刘兰兰、刘艳老师给副主席和部长们颁发聘书。一张张聘书承载着学校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待与希望,代表着作为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所应承担的责任。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

  922 上午九时,衡水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的领导、老师出席了大会,张环环老师主持。

团委副书记张鹏飞老师给新一届团委学生副书记雷凯栋、学生会主席沈鹏、学生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润泽三位同学颁发聘书;刘兰兰、刘艳老师给副主席和部长们颁发聘书。一张张聘书承载着学校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待与希望,代表着作为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所应承担的责任。

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沈鹏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宣誓,尽心竭力,服务同学,并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发言。李丽娜和张庆婷同学代表第十届成员发言,将她们的经验和教训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在座的所有新成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团委副书记张鹏飞老师做培训讲话,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从心态、责任、能力、沟通、处事方法等方面做了阐释,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严格要求自己,尽快适应新环境,团结一心,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