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与冀州市联合举办迎“五四”青年友谊赛

时间:2014/05/05 07:18:53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4月9日,体育学院师生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同志的带领下,与冀州市共同举办了迎“五四”青年友谊赛。

4月9日,体育学院师生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立志同志的带领下,与冀州市共同举办了迎“五四”青年友谊赛。冀州市副市长高存影、团市委书记王娜、教体局副局长张学兵和我校体育学院院长杜鹏、团委副书记张鹏飞等一同参加。

开幕式上,郭立志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存影副市长宣布友谊赛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以“善美青春、出彩人生”为主题,内容包括篮球赛、乒乓球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3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与冀州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友谊赛搭建了我校与地方体育文化交流的桥梁,也成为我校服务地方体育文化建设的平台之一。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