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爱国爱校 激扬青春--我校举办大型迎五四歌咏表彰活动

时间:2014/04/30 20:06:03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4年4月28日晚,由校纪委、宣传部和团委联合主办的全校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大操场隆重举行。

2014年4月28日晚,由校纪委、宣传部和团委联合主办的全校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大操场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侯玉东,校长王守忠、副校长郭立志、宋根壮,党委常委宋庆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6000余名师生参加。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郭立志宣读了《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团员代表、优秀团干部代表、优秀团支部代表、五四红旗团总支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以及获得校园之星称号的优秀学生分别颁发了奖项。

校长王守忠在讲话中对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迎评促建”工作寄语广大青年师生:以主人翁的意识和爱校荣校的精神投身评估,进一步培养优良的校风学风,充分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合唱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爱国爱校、笃学廉行、放飞梦想”。参赛的十二个学院合唱团依次登台,分别演唱了经典爱国歌曲和新谱写的校园组歌作品。最终,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合唱团夺得比赛的一等奖,体育学院与数计学院获得二等奖,其它学院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院团委宣传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