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我校校会科协组织参赛人员观看“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04/28 18:38:1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4月26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上海大学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我校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联动各系科协负责人以及参加挑战杯的学生共同观看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直播。自衡水学院2016年12月发布“挑战杯”竞赛通知以来,大学生科技协会就一直积极开展有关“挑战杯”的宣传、申报、评审、上报等工作,领导在指示上的...

4月26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上海大学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我校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联动各系科协负责人以及参加挑战杯的学生共同观看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直播。

自衡水学院2016年12月发布“挑战杯”竞赛通知以来,大学生科技协会就一直积极开展有关“挑战杯”的宣传、申报、评审、上报等工作,领导在指示上的重视、老师在技术上的支持、学生在处理问题上的努力,使衡水学院“挑战杯”工作得以顺利开展进行。

我校科协在此次发布会之前,多次开展有关“挑战杯”的培训会和讨论会,通过这些活动来给予参赛学生精神上与技术上的支持与鼓舞。

本次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第十五届“挑战杯”的总体进展情况,并在这次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主题口号、会徽、以及宣传片,启动了“我爱挑战杯”线上宣传活动。这让我校学生对“挑战杯”有了更具体更详细的了解与认知。    

将借此次发布会的机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大学生的时代使命,充分贯彻共青团、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精神和各项任务紧跟全国“挑战杯”赛事发展的脚步,为此次“挑战杯”的完美举办奉献一份坚定的力量。 (衡水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供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