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2015校级科研课题结项答辩会圆满落幕(科协)

时间:2015/12/20 09:02:39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12月18日,由大学生科技协会学习部举办的2015年科技立项答辩会在14教举行。本次答辩会共有73个项目,按学科方向分为文科组、理科组、音体美教组三组同时进行,另外,十二个学院的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文科组的项目主持人表达熟练、展示清晰,细致的介绍了他们的研究成果;理科组的发明创意新颖,实用性极强;音体美教组的项目对应各自的专业领域,富有针对性。在各位选手展示结束之后,评委们针对了各...

1218日,由大学生科技协会学习部举办的2015年科技立项答辩会在14教举行。本次答辩会共有73个项目,按学科方向分为文科组、理科组、音体美教组三组同时进行,另外,十二个学院的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文科组的项目主持人表达熟练、展示清晰,细致的介绍了他们的研究成果;理科组的发明创意新颖,实用性极强;音体美教组的项目对应各自的专业领域,富有针对性。在各位选手展示结束之后,评委们针对了各个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于展示清晰、成功丰硕的项目,各位评委也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在本次答辩中,各组同学都提出了许多充满思想、富有创意的作品,不仅充分展示了各组同学的智慧与渊博的学识,而且带动了同学们去思考去创新,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身边的问题。相信通过此次答辩会,同学们可以更好的培养自己的科技创新意识,更加热爱科研。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