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者服务团

2012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大赛志愿者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12/10/31 10:30:10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2年 10月30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表彰大会在衡水中学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衡水市副市长杨新丽、马拉松志愿者工作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390位志愿者。大会充分肯定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并对我校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予以肯定,激励我校志愿者的奉献服务精神向更高方向发...

2012年10月30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表彰大会在衡水中学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衡水市副市长杨新丽、马拉松志愿者工作各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390位志愿者。

大会充分肯定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并对我校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予以肯定,激励我校志愿者的奉献服务精神向更高方向发展。大会对在此次赛事中贡献突出的先进单位、个人、杰出及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我校团委刘艳老师作为先进个人代表进行发言。最后,衡水市副市长杨新丽做总结发言,大会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表彰大会是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肯定,我校志愿者在赛场上的服务与奉献精神不仅践行了我衡水学院精神,也向全市人民乃至全国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魅力与风采。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