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共青团

“爱国爱校”团日活动圆满落幕(教育学院)

时间:2015/12/26 14:30:53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12‍月21日,为贯穿“爱国爱校”思想,教育学院在3教多功能厅举行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教育为主、观看视频和节目表演为辅的形式进行。  学生代表分为学前队和心理队,进行知识竞赛,两队面对每一道问题,同学们积极性十分的高。接下来,同学们起身歌唱团歌《五月的花海》,现场庄严肃穆,歌声中表达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情感;随后的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更是将深厚的爱国情感传达到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心里。团支部为同学...

1221日,为贯穿“爱国爱校”思想,教育学院在3教多功能厅举行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教育为主、观看视频和节目表演为辅的形式进行。


  

学生代表分为学前队和心理队,进行知识竞赛,两队面对每一道问题,同学们积极性十分的高。接下来,同学们起身歌唱团歌《五月的花海》,现场庄严肃穆,歌声中表达了同学们爱国爱校的情感;随后的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更是将深厚的爱国情感传达到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心里。团支部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幻灯片和街坊视频,得到了同学们的赞扬,掌声笑声欢聚一堂;紧接着的《开门大吉》,听歌猜歌名的游戏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猜歌名,现场十分热闹。


 

本次的活动,使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到身为当代大学生所应有的良好风貌以及肩负的社会使命感,做当之无愧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