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共青团

给地球请留一片绿色

时间:2013/03/24 10:24:00  作者:tuanwei  来源:团委  查看: 
内容摘要:给地球请留一片绿色 经管系 国贸 王欢 201241118113 试想,当地球没有一点绿色,我们该怎么办呢?是否还会觉醒,我们还会保护他吗?为什么非要到这一刻我们才会觉醒呢? 这世界太多的幻想,土地的本色被油柏所覆盖,蔚蓝的天空被污染,到处是楼房,到处是黑水和有异味的河流,...

给地球请留一片绿色

经管系国贸王欢201241118113

试想,当地球没有一点绿色,我们该怎么办呢?是否还会觉醒,我们还会保护他吗?为什么非要到这一刻我们才会觉醒呢?

这世界太多的幻想,土地的本色被油柏所覆盖,蔚蓝的天空被污染,到处是楼房,到处是黑水和有异味的河流,这些都是什么?这是我们人的行为吗?这是我们对地球的回报吗?

繁华的马路上,霓虹灯闪烁着光芒,一览无余的天空被高楼覆盖着。而一个个与这雄伟景致的塑料袋,正逍遥的漂过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洋洋洒洒,好不自在。脏的不能再看的黑水。虽然我们也知道人类自己已经破坏了这美丽的夜景,可我却无能为力,可我又能怎样呢?

近几年来,我时时都能听见地球的呼唤,可又有几个人会这样做呢?我们到底应该怎样做才能拯救我们的地球?

看看以前的地球吧,山清水秀,时那么的纯真,那么的干净,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是我们的好伙伴!

现在呢?天空不再是蓝色,江河不再有清澈,空气不再是清新,冰川在渐渐融化,沙漠渐渐变大,森林一点点的减少,小鸟没有了家,大量的工业用品,化工原料,楼房,已经摧毁了这个美丽的地球,地球银镜病的很严重了,温室效应,不断的升级,有人预测,在不久的将来,地球将会面临着灭亡,可见环保是多麽的重要啊!拿到我们希望祖先留下来的东西在我们的手上毁了吗?

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爱护我们的家园是我们每一个人责任,也许,以一个人力量,不能左右工厂的排放,但是当你真正认识到环保的时候会发现画报就在我们的身边。

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都可以去保护,为了我们的地球母亲,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丛身边做起,保护花草,保护环境,留给地球那仅存的一片绿色!

编辑人:周宏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