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会

“我与良好学风同行”主题宣誓大会

时间:2013/04/18 14:54:29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3年4月18日,由院学生会、团委主办的“我与良好学风同行签名宣誓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前广场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3个重要环节,由各系学生代表的签名仪式,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社团联合会...

2013年4月18日,由院学生会、团委主办的“我与良好学风同行签名宣誓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前广场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3个重要环节,由各系学生代表的签名仪式,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社团联合会、科技协会六大组织的宣誓仪式,和六大组织的签名仪式。

上午9时30分,在图书馆前,我校12个系的学生代表盛大集会,在“我与良好学风同行”的条幅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中午12时10分,六大组织成员齐聚图书馆门前,由学生会主席高理想领誓,各位学生干部声音洪亮、精神饱满。

本次宣誓活动是一次极具教育意义的活动。誓词句句言辞恳切。通过这次活动,各位学生干部一定会以身作则,带领更多的学院学生做好学风建设工作,为学校的教学评估贡献力量。(校团委、学生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