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会

阳光体育 健康生活 2012年羽毛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2/11/26 09:49:28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阳光体育 健康生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贯彻全民健身纲要,11月22日——25日,由我校共青团委员会,工体部、校学生会共同举办的“衡水学院2012年大学生羽毛球公开赛”在南餐厅羽毛球场举行,来自除体育学院外的11个二级分院参加了本次...

阳光体育 健康生活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贯彻全民健身纲要,11月22日——25日,由我校共青团委员会,工体部、校学生会共同举办的“衡水学院2012年大学生羽毛球公开赛”在南餐厅羽毛球场举行,来自除体育学院外的11个二级分院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包括单打,双打与混打三种形式,多样的比赛形式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锻炼了选手之间的配合能力。25日比赛正式结束,化工学院与生科学院分别获得了第一、二名,比赛最后还评出了优秀裁判员与精神风貌奖。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正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院学生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