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衡水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文明之星”——李佳凝

时间:2016/12/04 16:49:3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李佳凝,女,预备党员,文传学院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现任系团总支秘书长;思想进步,学习努力,成绩名列班级前茅,多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工作踏实认真,多次组织学生代表文传学院参加学校的各类文体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2016年作为优秀形象代表成为了“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的讲解员,充分展现了我衡水学院学生的良好素质

李佳凝,女,预备党员,文传学院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现任系团总支秘书长;思想进步,学习努力,成绩名列班级前茅,多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工作踏实认真,多次组织学生代表文传学院参加学校的各类文体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2016年作为优秀形象代表成为了“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的讲解员,充分展现了我衡水学院学生的良好素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