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完成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9/11/09 12:00:0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拳拳赤子心,浓浓家乡情。11月7、8日,以“同怀燕赵情,聚力高质量”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在衡水拉开帷幕,此次大会规格高、规模大、成果丰硕。我校通过招募选拔、专业培训、强化服务等环节,共选派20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大会服务。 志愿者合影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引导、接待、会务、跟车等工作。6日,志愿者们陆续前往服务地点,提前熟悉场地和服务要求。本次志愿服务地点分散,志愿者们每天早上6点就集合出发,晚上9点之...

拳拳赤子心,浓浓家乡情。1178日,以“同怀燕赵情,聚力高质量”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在衡水拉开帷幕,此次大会规格高、规模大、成果丰硕。我校通过招募选拔、专业培训、强化服务等环节,共选派200名志愿者,圆满完成大会服务。

 

19499

志愿者合影

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引导、接待、会务、跟车等工作。6日,志愿者们陆续前往服务地点,提前熟悉场地和服务要求。本次志愿服务地点分散,志愿者们每天早上6点就集合出发,晚上9点之后才陆续返校。志愿者们任劳任怨,默默付出,始终保持微笑服务,获得了主办方和嘉宾们的一致好评。校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王燚楠,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引导服务

接待服务

接待嘉宾

会务服务

冀商大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