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献礼新中国70华诞暨迎新生晚会

时间:2019/10/14 18:15:1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0月13日晚,我校献礼新中国70华诞暨迎新生晚会在南操场举行。校领导田光、王金生、卢援助、宋根壮、宋庆喜、王光远、朱凯峰及2019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主持人本次晚会以“扬帆新时代,青春梦绽放”为主题,分为“青春·衡院”、“青春·绽放”、“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包括歌唱、舞蹈、武术、小品、走秀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影印时光》《衡院,你好》《sing it again》《sing it again》    第一篇章“青...

10月13日晚,我校献礼新中国70华诞暨迎新生晚会在南操场举行。校领导田光、王金生、卢援助、宋根壮、宋庆喜、王光远、朱凯峰及2019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主持人

本次晚会以扬帆新时代,青春梦绽放为主题,分为“青春·衡院”、“青春·绽放”、“奋进新时代”三个篇章,包括歌唱、舞蹈、武术、小品、走秀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影印时光》

《衡院,你好》

《sing it again》

《sing it again》

    第一篇章“青春·衡院”,影子剧《影印时光》想法新颖、风格独特,将新同学开学前后的心路历程情景再现;街舞表演《so cool》和歌曲串烧《sing it again》激情四溢、动感炫酷,呈现了我校学子活力激扬的青春风采;《衡院,你好》中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的新生代表相继上台,中国地图上的省份逐个点亮,引来观众阵阵欢呼。

《龙的传人》

《武韵雄风》

《相思》

《五星红旗》

《青春志愿行》

《英雄联盟》

田光校长为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

 

 

第二篇章“青春·绽放”,舞蹈节目《dance spun》融合了多种街舞元素,以鲜明的青春活力点燃全场;《龙的传人》、《五星红旗》以舞蹈形式,表达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以及对祖国的热爱;华韵汉服社的的《相思》、动漫社的《英雄联盟》、武术协会的《武韵雄风》通过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示了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青春志愿行》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几年来我校志愿者承接的校内外各类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包括园博会、航空运动嘉年华、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国际智力联盟锦标赛等,并为2019年马拉松赛优秀志愿者和裁判员代表颁奖。最后,全体起立,庄严宣誓,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我和我的祖国》

《少年中国说》

《共圆中国梦》

《母亲是中华》

第三篇章“奋进新时代”,朗诵节目《少年中国说》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激励衡院学子不负韶华勇担重任;歌曲《沙漠兔子》、《我和我的祖国》以不同的风格表达了当代青年人浓浓的爱国热情;《母亲是中华》荟萃了各民族的精彩舞蹈,热情洋溢的表演展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晚会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掌声、欢呼声绵绵不断。(校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李佳淳,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校领导合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