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成功举办“星梦派对”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28 08:28:19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加强我校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弘扬社团文化,打造社团文化活动品牌,展现我校社团文化特色,衡水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各大社团于5月23日在图书馆两侧及主校区操场举办了“星梦派对”主题活动。本次“星梦派对”集结了我校38个社团,分为日场和夜场,日场有19个社团,同学们可以参与汉服体验,制作电子相册,定制书法字等等一系列活动,参与活动会获得社团成员送出的抽奖劵一张,凭抽奖劵可以参...

为加强我校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弘扬社团文化,打造社团文化活动品牌,展现我校社团文化特色,衡水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各大社团于5月23日在图书馆两侧及主校区操场举办了“星梦派对”主题活动。

本次“星梦派对”集结了我校38个社团,分为日场和夜场,日场有19个社团,同学们可以参与汉服体验,制作电子相册,定制书法字等等一系列活动,参与活动会获得社团成员送出的抽奖劵一张,凭抽奖劵可以参与晚上抽奖活动,获得神秘大奖。夜场有17个社团,并且在夜场还有音协、街舞社、汉服社等社团参与的开幕式节目,在活动最后我们进行了大家最期待的抽奖环节为大家抽奖的是上学期社团嘉年华的衡院小锦鲤。抽奖环节结束后的“千人合唱消夏歌会”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气氛推向最高潮。伴随着消夏歌会结束,此次活动也就此落下了帷幕,最后各大社团成员在操场进行了合照留念。

            环保社作品

            桥牌社活动

                                                素质体育机器人社作品展示

                                               书法社现场作品

                                                 武术表演

                                                  大合照

    此次“星梦派对”主题活动开展为展现我校社团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注入了热情与活力。本次活动给予了社团展示其社团梦的机会,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供稿,撰稿人王雨飞,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