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衡水学院第四届社团嘉年华开幕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29 13:09:18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0月27日,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梦为舸,星团锦簇”衡水学院第四届社团嘉年华开幕式在主校区操场举办,校团委张绍松、王冰、校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各社团成员一同参加此次活动。晚7点整,飞扬轮滑社社员高举48个社团的社旗绕操场滑行一圈,社长宋志帅高举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旗帜横穿田径场来到舞台下,按下了晚会START键,晚会在吉他社的《春风十里》中正式拉开大幕。...

10月27日,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梦为舸,星团锦簇”衡水学院第四届社团嘉年华开幕在主校区操场举办,校团委张绍松、王冰、校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以及各社团成员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晚7点整,飞扬轮滑社社员48个社团的社旗绕操场滑行一圈,社长宋志帅高举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旗帜横穿田径场来到舞台下,按下了晚会START键,晚会在吉他社的《春风十里》中正式拉开大幕。

《春风十里》

主持人开场

接下来,各社团特色节目轮番登场:武魂社的《一脚定江山》、无极双截棍社的《棍动苍穹》和武术协会的《尚武精神》让我们热血沸腾,跃欲试;知理社和争鸣演讲社的朗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我们忆起了自己最初的梦想;大舞生带来的抖音热舞串烧和街舞社的《keep on dancing》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华韵汉服社的汉服表演彰显了我泱泱华夏的汉服文化;星空话剧社准备的小品《我叫安德烈》让现场爆笑不断,掌声连连;逸舞社的舞蹈《爱我中华》用几种不同民族的舞蹈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爱;魂之动漫社的舞蹈《寄明月》则结合了中国传统乐器与现代电子乐,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梦想剧社带来的相声《不同凡响》贴合大学生活,在笑声中找到共鸣;音乐爱好者协会的歌曲串烧与独唱歌曲《盛夏光年》再次将本次嘉年华推至高潮。另外,心理协会、千羽箭社和书法协会共同准备了有趣的小游戏,更好地展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最后,万众瞩目的“衡院小锦鲤”也来到开幕式现场,带来了她对社团发展的美好祝愿,并领取了全体社团为她准备的惊喜大礼!

《泱泱华夏》

《keep on dancing》

《我叫安德烈》

《寄明月》

《不同凡响》

《尚武精神》

校园生活群芳斗艳,社团文化百家争鸣。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为衡院学子带来了一场青春的盛宴,也为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社团嘉年华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团委宣传部供稿,已经校团委书记张鹏飞审核)

全体社团合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