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我校创新创业社举办项目计划书知识讲座

时间:2019/12/16 17:40:0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    2019年11月17日晚,衡水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分别在17教报告厅和12教337教室同时举办了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知识讲座,来自各系的700多名同学参加了讲座。双创中心的王晓旸和靳晓娜两位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就创新创业项目来源、创业项目计划书各模块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讲座现场,各系的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在老师讲解结束后踊跃提问,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衡水学院双创中心供稿,撰稿人双创中心老师高阳...

    2019年11月17日晚,衡水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分别在17教报告厅和12教337教室同时举办了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知识讲座,来自各系的700多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双创中心的王晓旸和靳晓娜两位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就创新创业项目来源、创业项目计划书各模块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讲座现场,各系的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在老师讲解结束后踊跃提问,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衡水学院双创中心供稿,撰稿人双创中心老师高阳,已经杨松主任审核)

12教337

17教报告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