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2018年大学生校级课题结项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23 20:18:3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活跃大学生科技学术氛围,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科技实践能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11月22日下午,衡水学院2018年大学生校级课题结项答辩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副校长郭立志出席答辩会并为获奖项目颁奖。我校今年共有91项校级课题成功结项,经过初评之后,共有27个项目参加了本次的公开答辩。课题组的同学们思维活跃,富于创造性,还有部分科技发明进行了现场展示,成为本次答辩会的亮点。每位选...

为活跃大学生科技学术氛围,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科技实践能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11月22日下午,衡水学院2018年大学生校级课题结项答辩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副校长郭立志出席答辩会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我校今年共有91项校级课题成功结项,经过初评之后,共有27个项目参加了本次的公开答辩。课题组的同学们思维活跃,富于创造性,还有部分科技发明进行了现场展示,成为本次答辩会的亮点。每位选手答辩后,评委老师都对课题的研究目的以及实施可行性进行提问和探讨,为项目提出更为专业的建议和指导。

学生答辩

作品展示  

,电信学院16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于浩同学的《三维旋转机械手》、化工学院16级应用化学专业武建文同学的《块状氧化锌单晶的生长与表征》二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化工学院16级应化宋雪同学15级高分子谢华超同学生科学院15级环境王晨阳同学、16级环境杨晓婷同学的项目获得二等奖。生科学院17级环境张万馨同学、16级食品张楠同学,化工学院16级应化刘卓林同学、15级高分子许阳同学、电信学院17级机电子张子安同学、教育学院17级心理学沈悦同学的项目获得三等奖。其余参加答辩的十五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最后,王守忠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科技创新是大学科研育人的一个重要方面,是体现学校核心价值理念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加大学生科研活动的资源配置,使学生的能力素质得到全面提升。(团委宣传部供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王守忠书记发言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