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衡水学院数据信息安全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时间:2018/04/25 09:06:5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2018年4月21、22日,衡水学院数据信息安全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河北师范大学观和国际召开。人才培养项目是我校数据安全实训平台项目的延伸,指导思想是充分利用实训项目设备,采用辅修课程的学习方式,选取有必要知识基础、学习意愿的部分大三在校学生,利用假期和双休日时间,进行系统培训,为参训学生打开一扇安全之门,开通一条高薪就业之路。此次研讨会邀请了省内14所高校的30余名专家参加,校长田光教授出席会议并致...

2018年4月21、22日,衡水学院数据信息安全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河北师范大学观和国际召开。人才培养项目是我校数据安全实训平台项目的延伸,指导思想是充分利用实训项目设备,采用辅修课程的学习方式,选取有必要知识基础、学习意愿的部分大三在校学生,利用假期和双休日时间,进行系统培训,为参训学生打开一扇安全之门,开通一条高薪就业之路。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省内14所高校的30余名专家参加,校长田光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数据信息安全实训平台研发代表南京壹进制公司董事长张有成教授做了关于数据信息安全行业现状的报告;河北经贸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李福亮教授分享了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的经验;人才培养项目设计代表南京壹进制公司石燕教授解读了数据信息安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专家就项目方案进行了研讨。

与会专家对我校数据信息安全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采用的模式表示赞赏和认可,针对项目整体框架、后期进展和具体课程方案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定位精准、实用性强、信息量大,达到了研讨会的预期目的。

衡水学院校长田光致辞

   

南京壹进制董事长张有成作报告

河北经贸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李福亮分享校企合作联合办学经验

南京壹进制石燕讲解培养方案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