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荣获河北省“最具影响力高校团委微博”称号

时间:2019/10/29 18:43:1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0月28日,河北校园微博发展论坛·汇华峰会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团委微博荣获2018-2019学年河北省“最具影响力高校团委微博”称号。我校团委致力于网络新媒体阵地建设,加强思想引领,持续扩大影响。校团委、学生会微博排名屡创新高,校学生会微博连续6个月蝉联全国高校学生会微博账号综合影响力月排行榜第一名。校团委微博在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年度盛典上,荣获2018年度“最具服务力高校团委微博”称...

10月28日,河北校园微博发展论坛·汇华峰会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团委微博2018-2019学年河北省“最具影响力高校团委微博”称号。

我校团委致力于网络新媒体阵地建设,加强思想引领,持续扩大影响。校团委、学生会微博排名屡创新高,校学生会微博连续6个月蝉联全国高校学生会微博账号综合影响力月排行榜第一名。校团委微博在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年度盛典上,荣获2018年度最具服务力高校团委微博”称号。

最具影响力高校团委微博

除此之外,团十五大以来,我校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有关部署,不断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10月25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发布关于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团委获先进单位称号

荣获表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团委将继续开拓创新奋勇向前高效高质地开展共青团宣传工作推进我校共青团事业更上一层楼。(校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李佳淳,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