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校团委召开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19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专项推进会

时间:2019/06/06 12:43:0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 为扩大团组织有效覆盖,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解决学生团员毕业后“失联”的问题,落实团中央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集中开展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决定,6月4日上午,校团委在14号楼205召开了专项工作推进会,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团委主要负责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团委张鹏飞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张鹏飞书记强调了做好“智慧团建”团员团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各团总支书记按照通知时间节点...

 为扩大团组织有效覆盖,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解决学生团员毕业后“失联”的问题,落实团中央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集中开展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决定,6月4日上午,校团委在14号楼205召开了专项工作推进会,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团委主要负责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团委张鹏飞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张鹏飞书记强调了做好“智慧团建”团员团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各团总支书记按照通知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接下来,张绍松老师解读了此次工作的具体步骤和工作要求,并现场演示了此次网上转接毕业生团员团关系转接工作操作流程,并就各团总支书记和主要负责学生干部现场答疑。

会后,就此项工作如何开展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本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团委组织部供稿,撰稿人张绍松,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团总支书记开会中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